男友接送才是愛? 林逸欣笑了...一句話神解!

2018年07月13日 21:17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林逸欣跟科技業男友陳先生穩定交往,對方陪伴她走過骨盆骨折受傷期,過程多處呵護,彼此見過對方家長,看來好事不遠,林逸欣坦承:「有討論過,還沒有實際規劃。」

▲林逸欣池畔解放C奶。(圖/翻攝自林逸欣粉絲專頁)

林逸欣正跟男友展開「佛系交往」。(圖/翻攝自林逸欣粉絲專頁)

林逸欣與男友交往3年多,過程一度是大陸台灣遠距離,兩人訊息都秒讀秒回,感情經得起距離考驗,對彼此都很有安全感。她自認不是任性女友,不會要求「黏踢踢」,也不會硬要對方接送、隨傳隨到,她笑說:「自己叫車還比較方便!」只要雙方抽出時間相處,下班吃個飯、放假一起出門,就已滿足。

▲▼林逸欣擔任金酒一日店長。(圖/台灣電通)

▲林逸欣13日擔任金酒一日店長。(圖/台灣電通)

她笑稱現在進入「佛系交往」時期,男友各方面表現好,家人也讚譽有加,但她不急著結婚。被問若男友求婚?她當場驚呆、秒回:「不要嚇我!我喜歡驚喜,但現在還沒有準備好。緣份到,就會結婚。」

去年5月拍《甘味人生》摔傷骨盆,現在已康復,沒有後遺症。她接下來仍希望多接戲,但會慎選劇本,期許自己有突破,「我出道6年,畢竟不是年輕小妹妹了,希望可以嘗試有挑戰性的角色,這樣大家才不會看膩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