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振緯半裸演床戲! 辣模曬事業線...深情對望梓寧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羅志祥旗下男團C.T.O推出第二波主打《Insomnia》,團員們特別飛往美國洛杉磯拍攝MV,6個成員和泰國辣模對戲,而MV中唯一一場親密床戲,由年紀最輕的振緯演出,對於要獻出螢幕「床戲」處男秀,還要赤裸上半身,容易緊張害羞的他,感到壓力很大,拍攝前不斷做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他害羞說:「來美國食物熱量高、變胖了,趕快衝肌一下!」

▲▼C.T.O到美國拍攝mv             。(圖/環球提供)

▲C.T.O振緯(右三)大膽演出床戲 。(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慶傳授私人秘方,狂打振緯腹肌,據說能快速收縮讓腹肌變緊實。上戲後,其他團員們看振緯很緊張紛紛在一旁偷笑,還好在導演的指導和女主角的配合下,順利完成拍攝,緊張到直冒手汗的振緯表示,「雖然沒有親下去,但磨鼻子、親手,就已經很緊張了,還好先前有做功課看了很多『滾床』的MV。」

▲▼C.T.O到美國拍攝mv             。(圖/環球提供)

▲C.T.O到美國拍MV 。(圖/環球提供)
 
第二天的拍攝工程更浩大,比照電影規格,和洛杉磯市政府申請封街,薛恩有場戲要在深夜街頭狂奔,老闆羅志祥還特別越洋視訊教學,身穿浴袍在飯店房間裡,邊跑、邊請助理拍下示範影片,跨國連線指導如何詮釋可以跑得又狂又吼的帥,而來回跑了不下20多次的薛恩,最後還跑到腳狂抽筋。

▲▼C.T.O到美國拍攝mv             。(圖/環球提供)

▲C.T.O梓寧(右三)在酒吧喝酒澆愁 。(圖/環球提供)

梓寧則在酒吧藉酒澆愁,團隊中表演經驗豐富的他,和女主角飆戲馬上進入狀況,但穿著性感紅色小禮服的Kat酥胸半露,讓團員們緊張地不知眼睛該看哪邊。導演安排梓寧要「撩妹」撩到極致,梓寧竟牽起Kat的手,要幫她看掌紋手相,被一旁的導演笑「老派」,但當導演要梓寧表現一個人的落寞,他隨即轉換情緒,露出失戀的空洞眼神,淚水在眼眶打轉,深情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