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穆斯林年輕旅遊市場 觀光局邀大馬人氣女星宣傳台灣

▲觀光局邀穆斯林紅人拍宣傳影片。(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邀大馬當紅穆斯林女星蜜拉菲爾莎(左二)和穆斯林紅人來拍宣傳片。(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

臺灣近年積極打造穆斯林友善環境,今年更首度邀請大馬穆斯林女星蜜拉菲爾莎(Mira Filzah)擔任馬來西亞及汶萊地區臺灣觀光代言人,拍攝影片宣傳臺灣,足跡遍布臺北101、陽明山國家公園、西門町、士林夜市、主題樂園及休閒農場等,推廣多元豐富的旅遊。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馬來西亞為臺灣觀光重點市場,2017年來台旅遊人次較前年成長11.3%達52萬8,019人次,居東協國家之首。馬來西亞人口3,000萬,穆斯林人口高達1,800萬;另汶萊人口雖僅40萬,惟穆斯林人口占總人口之66%。兩國之穆斯林中上階級人士來臺旅遊市場均極具潛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局邀穆斯林紅人拍宣傳影片。(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穆斯林女星蜜拉菲爾莎。

看好穆斯林旅遊市場之廣大商機及搶攻穆斯林年輕族群,觀光局針對馬來西亞及汶萊兩地穆斯林市場首度啟用代言人,邀請於Instagram擁有超過300萬粉絲的大馬當紅穆斯林女星蜜拉菲爾莎(Mira Filzah),搭配3位時尚、美妝界的網路紅人雅絲敏禮端(Yasmin Redzuan)、莎麗法蘿絲(Sharifah Rose)與阿伊莎麗安娜(Aisha Liyana),一起來臺拍攝宣傳影片。

▲觀光局邀穆斯林紅人拍宣傳影片。(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國際組曹逸書科長赴臺北清真寺探班。

此次拍攝以「Salam Taiwan—臺灣歡迎您」為主題,「Salam」在馬來文為問候的意思。第一次到訪的四位紅人表示,在短短6天的拍攝時間裡,能夠體驗自然景色、城市風光、人文氣息等多種面向,讓人十分驚艷。不論是日落的臺北101美景、陽明山的繡球花海、士林夜市的各種遊戲、刺激的主題樂園遊樂設施或是南投的群山壯麗,都令她們印象深刻。

宣傳影片拍攝完成後,觀光局將於本(107)年8月底於馬來西亞辦理首映記者會,正式向穆斯林民眾推介影片,未來亦將透過馬來西亞與汶萊的電視廣告、電影院映前廣告、戶外電子看板、網路…等各項通路強力放送,讓穆斯林朋友感受臺灣多元豐富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