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胡睿兒面對…林采緹中了劈腿預言!擇偶最愛「壞男孩」她告知下場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林采緹懷孕即將臨盆,老公胡睿兒竟爆出性侵撿屍疑雲,13日透過IG發文「會陪他一起面對」,引來正反兩面評價。她4年前參加《康熙來了》的畫面被翻出,自曝喜歡壞男孩。

▲▼林采緹臨盆倒數,老公胡睿兒爆夜店撿屍。(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臨盆倒數,老公胡睿兒爆夜店撿屍。(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胡睿兒撿屍】相關新聞請點此

林采緹參加《康熙來了》的盲目聯誼單元,公開擇偶條件是美型、壞男孩、藝術家,馬上被蔡康永吐槽「這不是自我毀滅嗎?」她坦言「我真的就喜歡這種型」,馬上被另一位嘉賓曾雅蘭提醒「這種超容易劈腿的。」

▲▼林采緹公開擇偶條件「壞男孩」。(圖/翻攝自YouTube)

▲林采緹4年前在《康熙》公開擇偶條件「喜歡壞男孩」。(圖/翻攝自YouTube)

懷孕38週的林采緹隨時準備生寶寶,沒想到老公胡睿兒爆出夜店撿屍,夫妻倆的共同友人向《ETtoday星光雲》爆料表示,她得知老公的行為後痛哭,為此非常傷心。事件已發生一個月,她以限時動態發文,「現在的我只想好好把小寶貝生下來,不想要情緒被外界影響或打擾,之後只希望能好好處理這件事,我也會陪他一起面對。」

▲▼林采緹IG發文「我會陪他一起面對。」(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IG發文「我會陪他一起面對。」(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上節目談擇偶條件(自3:55秒起)。(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