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續集台灣確定「有三版本」 未上映先創一項全球紀錄

2018年07月13日 20:08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正宗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8月8日於全台盛大上映。繼宣告導演金容華,確定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訪台宣傳後,13日也公開中文版正式預告。此外,該片也確定將上映IMAX版,成為首部全球IMAX版南韓電影。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朱智勛、金東旭、河正宇、金香起、馬東石。(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河正宇。(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首集在全台創下近4.9億票房、超過250萬觀影人次的傲人成績。當時主要演員甚至特地為台灣影迷錄製謝票影像,並直呼:「希望未來有機會親自去台灣拜訪大家。」隨著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台上映,演員們也兌現承諾,導演金容華確定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於8月5日至8日在台灣台北舉行為期四天三夜的「《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亞洲首映巨星活動」。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朱智勛、金東旭、河正宇、金香起、馬東石。(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朱智勛、馬東石。(圖/采昌提供)

眾人將以盛大的戶外紅毯見面會揭開活動序幕,近距離親自向影迷表達感謝,並將召開國際記者會,以及其他一系列精彩活動。值得一提的是,不僅限於台灣,也將邀請亞洲各國發行片商及媒體共同來台參與,成為台灣影史最大規模的韓片明星訪台陣容,將會是亞洲地區最大型的宣傳盛事。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朱智勛、金東旭、河正宇、金香起、馬東石。(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朱智勛、金東旭、河正宇、金香起。(圖/采昌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與神同行》首集曾在台灣以2D數位、4DX版本進行放映,4DX版更增加香氣、霧、風、閃光等二十多種環境效果,讓觀眾在觀影時,彷彿親身經歷「投胎之旅」。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確定上映IMAX版本。成為全球第一部IMAX版南韓電影,導演金容華也興奮表示:「能用IMAX展現南韓電影,讓我感到非常榮幸。」台灣也將比照南韓,分成2D數位、4DX及IMAX版本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