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腰妹」看展秒變大法師 網驚呆:我把手機倒過來!友笑噴出賣

▲▼「下腰妹」駁二看展一秒變大法師! 網看傻歪樓:把手機倒過來看。(圖/翻攝爆料公社)

▲「下腰妹」看展秒變大法師!網驚呆全歪樓。(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狂合照!高雄一名女碩士生日前到駁二藝術特區看展,她一看到其中一種大型公仔「太自由女神像」系列,萌生惡搞念頭,當場下腰表演瑜珈特技,模仿太自由女神頭頂地板,猶如電影《大法師》中惡魔倒退走路,合照一PO上臉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結果大家全歪樓、看錯重點,甚至大罵攝影師實在不會抓角度。

女碩士生1日表示,花了門票280元陪妹妹到駁二特區看「扭蛋星球」特展,5大區塊展示了睡眠村、戽斗群島、巨食鎮等,逛到「太自由之都」時,一看到「太自由女神」擺出出其不意的姿勢,她身穿小背心、短褲配黑絲襪,當場側身模仿下腰,開心和女神大公仔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事後有朋友在她的PO文底下留言,出賣了實況幕後花絮,原來她在惡搞的下一秒不支倒地,笑呼:「老屁孩已倒,各位請掌聲鼓勵!」讓她尷尬直呼「我之前有在練,真的可以撐比較久啦!」

▲▼「下腰妹」駁二看展一秒變大法師! 網看傻歪樓:把手機倒過來看。(圖/翻攝臉書)

▲下腰妹花續照片被出賣,友笑:老屁孩已倒。(圖/翻攝臉書)

照片中,女碩士生手腕、頭髮全都倒過來,就像「大法師」角色般恐怖「倒退嚕」,網友紛紛模仿串連,PO出在各地的「下腰照」,直呼頭頂地板是「標準動作」、「說好不用手的!」只是原PO彎下腰特別吸睛,一秒歪樓「站在妳前方好幸福、「我把手機倒過來看」、「母湯啦」。

這張合照事後被分享至爆料公社粉絲團,吸引超過2000人按讚,但網友全都擺錯重點,大讚原PO身材不科學「太兇」、「逆天」,甚至大罵攝影師技術不佳「角度失敗」、「失敗,為什麼沒有傳送門」,紛紛跪求她的臉書。

▼展覽中,太自由女神大型公仔擺出各種怪姿勢。(圖/翻攝「扭蛋星球特展」粉絲團

▲▼扭蛋星球特展-太自由女神。(圖/翻攝扭蛋星球特展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