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到台南拜廟 藍青年軍吶喊:我們的未來在哪裡?

▲蔡英文總統到台南佳里金唐殿揭匾祈福時,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陣營青年軍,在場外吶喊「我們的未來在哪裡?」。(圖/高思博提供)

▲總統蔡英文到台南佳里金唐殿揭匾祈福時,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陣營青年軍,在場外吶喊「我們的未來在哪裡?」。(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總統蔡英文在農曆年後13日首次到台南,除退警、退軍等反年改團體如影隨行,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陣營青年軍,13日也在蔡英文到佳里金唐殿揭匾祈福時,在場外吶喊「我們的未來在哪裡?」但蔡英文最後還是在大批維安人員的保護下離去。

蔡英文民調數據持續下降,台南之旅所到之處都是抗議人潮,高思博陣營青年軍也高舉「民進黨不倒、台南不會好」、「滅香封爐、違背傳統」、「古有焚書坑儒、今有滅香封爐」等抗議牌,大聲吶喊,要求蔡英文停下來傾聽青年的聲音。

高思博說,對於蔡英文政府說一套、做一套,表示不恥,正因為台南廟宇數量、密度都高居全國之冠,所以蔡英文這次到台南一共參拜2個廟宇活動,但另一方面,執政黨透過環保、空汙、噪音等行政手段,打擊宗教活動與民間信仰,意圖斷開台南人與土地的連結,根本就是「提籃子假燒金」。

高思博說,蔡英文的內閣改組動用一切可動用的資源,只有選舉考量,把國家機器變成民進黨的選舉部隊、軍公教年改造成族群對立、滅香意圖斷開台南人與土地的連結,及同婚入民法破壞傳統家庭價值等等,都已失去民心,特別是台南經濟愈來愈蕭條,年輕人在台南根本看不到未來,年底他選上台南市長後,一定把台南建設成為一個可以讓年輕人好成家、好生養的所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