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暴肥16kg遭譏「油膩大叔」 友一看嚇傻:你哪位?

2018年07月13日 19:15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51歲的任賢齊近來為籌備新片增胖,截至5月底時,體重就已經增加了16公斤,先前受訪時更透露,一天吃到6餐,沒想到,似乎因為增肥成果實在太驚人,導致近來總被調侃是油膩大叔,就連好友、知名音樂製作人小蟲也忍不住驚呼犧牲太大,「你哪位啊?」

▲▼任賢齊為戲增重被笑油膩大叔。(圖/翻攝小蟲微博)

▲任賢齊增重成果驚呆身旁友人。(圖/翻攝小蟲微博)

身高177公分的任賢齊,5月底時曾在微博po出兩個月以來的增肥成果,儘管穿著寬鬆衣物,卻也藏不住明顯的渾圓巨肚,忍不住自嘲:「我的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當時,他還po出卡通人物小熊維尼的照片進行對比,對自己身材變化態度相當大方。

▲▼ 任賢齊微博po文。(圖/翻攝任賢齊微博)

▲任賢齊5月底po出凸肚照自嘲:「我的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圖/翻攝任賢齊微博)

相隔2個月後,任賢齊翻出過去裸身,展現肌肉的猛男舊照,忍不住附上哭臉圖案感嘆:「最近老是被笑是油膩的大叔…哎!只能看看自己小鮮肉時的照片安慰一下…。」此文一出,立刻引來大票粉絲留言安慰,「小齊哥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男神」、「我就中意你這個『油膩大叔』」、「你什麼樣,我們都愛!」

▲▼任賢齊為戲增重被笑油膩大叔。(圖/翻攝任賢齊微博)

▲任賢齊為戲增重被笑油膩大叔。(圖/翻攝任賢齊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