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上《玩很大》形象大毀滅!用屁股擼牆:我很想贏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林逸欣以氣質音樂才女形象走演藝圈,上個《綜藝玩很大》,竟然玩起「不用手穿內褲」,扭起下盤,甚至用柱子、桌子「嚕屁股」,影片也在網路瘋傳。林逸欣笑說:「當下真的太想贏了,什麼都不管了。」

▲▼林逸欣上《玩很大》玩不用手穿內褲。(圖/翻攝林逸欣臉書/翻攝玩很大Youtube)

林逸欣上《玩很大》玩不用手穿內褲。(圖/翻攝林逸欣臉書/翻攝玩很大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半年前,風田在《玩很大》廢到出名,其實跟他比拚的,還有玉女形象的林逸欣,兩人玩「不用手穿褲」,一下腿開開在地上扭,一下又用牆壁嚕,形象完全被摧毀殆盡。林逸欣事前完全不知道遊戲要玩什麼,也不會後悔,她回想起來,覺得很好玩:「我也有想端莊一點,可是就很想贏啊!」

▲▼林逸欣跟風田比「不用手穿褲」。(圖/翻攝Youtube)

▲▼林逸欣跟風田比「不用手穿褲」,畫面超爆笑。(圖/翻攝Youtube)

▲▼林逸欣跟風田比「不用手穿褲」。(圖/翻攝Youtube)

▲▼林逸欣跟風田比「不用手穿褲」。(圖/翻攝Youtube)

林逸欣在那場穿褲比賽贏了,她喜孜孜說:「還是要檢討,回家有看一下網紅是怎麼穿,我覺得很好玩,讓大家看到我不同的一面。」家人看了都笑翻,朋友則虧她放得好開,男友反應最妙,「他叫我要勤練習。」

▲▼林逸欣擔任金酒一日店長。(圖/台灣電通)

▲林逸欣13日擔任金酒一日店長。(圖/台灣電通)

林逸欣去年5月拍《甘味人生》摔傷骨盆,現在已康復,沒有後遺症。她竟然還「慶祝」受傷滿一週年,帶爸媽跟哥哥去清境著名的老英格蘭玩,旅費由她買單,每晚住宿費就要3萬元,身體的傷好了,錢包卻受傷破大洞,她笑說:「很值得,慰勞家人,之前讓他們擔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