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不想再錯失冠軍 法前鋒吉魯盼在決賽中進球

▲▼法國隊吉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前鋒吉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法國即將在冠軍戰面對克羅埃西亞,傷勢無礙的31歲前鋒吉魯(Oliver Giroud)表示,這次隊伍和2016年歐洲盃時有所不同,「因為我們更加專注,不會再和冠軍擦身而過,而我也希望自己能在決賽中進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歐洲盃,法國在4強賽踢贏德國後,舉國狂歡,就連球隊也非常開心,可惜最終卻在決賽敗給葡萄牙屈居亞軍,吉魯說,「這次我們也贏了4強賽,不過和2016年不同,我們更專注在球賽上,因為我們知道還有一場比賽要贏。」

眾星雲集的法國,在16強擊敗阿根廷、8強擊敗烏拉圭,到4強擊敗比利時,一路走來雖然不如克羅埃西亞艱辛、連三場拼到120分鐘,不過場場對手都不好對付,吉魯認為,法國能到這一步,不僅僅是靠天份,還有大家團結的承諾。

身為前鋒,吉魯在本次世界盃卻還沒有任何進球,他表示自己還是做得很好,貢獻了三次助攻,也盡量用自身經驗去帶領較為年輕的球員,「我為球隊貢獻了一切,若說還缺什麼,我希望我能在決賽中進球,不過若是我們拿了世界冠軍,那我有沒有進球就不是問題了。」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