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英格蘭眾將盼爭取第三 這是最低要求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社)

▲英格蘭前鋒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英格蘭1比2遺憾輸四強賽後,英格蘭隊還有一場季軍戰要踢。對於這場比賽,英格蘭的一群名將們已經在督促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希望他能為英格蘭帶回銅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傳奇前鋒舒利亞(Alan Shearer)表示,「如果能夠以戰勝比利時的成績結束世界盃,那將是一個鼓舞的結果,你不能把這場比賽當做是沒有意義的比賽,這是世界盃,你必須要努力贏下比賽,就像英格蘭隊總是追求勝利一樣。我不知道索斯蓋特的計劃,但如果以一場勝利離開俄羅斯我相信他會很高興的,第三名是值得爭取的,這也是我們國家最低的期待,尤其是在比利時曾在小組賽中擊敗過我們的情況下。」

前英格蘭後衛馬丁·吉翁(Martin Keown)則表示,「我會督促索斯蓋特派上第一陣容參加這場比賽,我們的目標應該是贏得世界盃,在這個目標無法實現後,我們應該瞄準第三名,如果你希望建立贏球的文化,你就不能接受第四名。

這將是球隊全新的開始,並且這將是我們以一種高昂的情緒結束世界盃的最好機會。凱恩(Harry Kane)將會在這場比賽中鎖定金靴力壓盧卡庫(Romelu Lukaku) ,同時這也是英格蘭隊證明他們比比利時隊更出色的好機會。他們也許在四強賽中受了挫,但他們可以學會如何擺脫這些挫折,投入新的事業。」凱恩目前已經踢進6球,領先盧卡庫2球。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圖/路透社)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圖/路透社)

在談到季軍戰時,凱恩表示,「每個人都想出戰,但最終的決定權在教練手中。」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則希望能夠拿到世界盃的金手套獎,因此他同樣渴望出戰,「我們希望以高昂的情緒結束世界盃,我們無法以冠軍的身份離開世界盃,但我們仍然有機會獲得第三名。」1990年世界盃,也就是英格蘭隊上一次打進世界盃四強賽的時候,他們最終收穫第四,如今新一代的英格蘭隊有望創造他們的歷史第二好的成績。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 )(圖/路透社)

▲英格蘭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 )(圖/路透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