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女吵架上吊!租屋瞬成「凶宅」房東氣炸 男友被求償311萬元

▲上吊。(圖/視覺中國)

▲謝女和男友爭吵後在租屋處上吊身亡,圖為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謝姓女子和廖姓男友爭吵後,竟在租屋處直接上吊身亡。許姓房東不滿自己的房屋瞬間成為「凶宅」,氣得向廖男求償311萬多元。士林地院表示,謝女已是成年人,行為和廖男無關,因次判許男敗訴。

許男指控,他將屋子租給28歲的謝女和廖男,但對方竟在2017年8月27日晚間9時上吊身亡,而廖男在房外卻沒有加以阻止,因此沒盡管理人的義務,且謝女自殺的行為也導致房屋成為「凶宅」,減值至少311萬元,因此向廖求償。

樓梯,凶宅,驚悚,鬼屋,公寓,大樓(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許男不滿房子瞬間成為凶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廖男則說,他和女友吵架後,直接進入房間內還將門反鎖,後才知道對方上吊自殺;另外,房子是由謝女向許男的媽媽承租,他並非承租人,房內沒有任何損失,除了他不是謝女的監護人無須負責之外,許男也因不是出租人,求償皆不合理。

法官表示,謝女已是成年人,自殺屬於個人行為,廖男並沒有監督的義務,且他也不知道兩人爭吵過後會發生憾事,因此判許男敗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