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清純曝光!他出賣「學姊」明倫高中制服照 甜笑網暴動:朝聖了

2018年07月13日 19:04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日前推出「一日市長幕僚」企劃,台北市長柯文哲與主持人邰哥魅力滿點共演,短短一周點閱突破660萬,更捧紅美女幕僚「學姊」黃瀞瑩!有網友冒險出賣一張青澀照片,是黃高中時期的畢業照,嬌羞甜笑搭配制服,青春無敵形象引來一波朝聖風潮。

清純曝光!他出賣「學姊」明倫高中制服照(圖/翻攝爆廢公社)

▲「學姊」黃瀞瑩高中時代照片曝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張姓男網友13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文,說想趁機跟風一下,用一張圖證《木曜4超玩》一日幕僚中的「學姊」黃瀞瑩,「真的是我學姊啦」,同時加碼爆料,她是台北市明倫高中第15屆的學生!

從照片構圖來看,張男應是翻拍畢業紀念冊,上方還有班上其他女同學。位於本頁下方的黃瀞瑩照片有2張,一是全身制服照,粉色上衣搭黑色短裙,秀氣的學生短髮、露齒淺淺微笑,更顯得甜美可愛;另一張圖是便服照,黃上身穿著童趣白T,拍照姿勢頗有網美架式。

▲▼黃靜瑩外型清秀,氣質出眾,爆紅後私照也被網友肉搜出來。(圖/取自黃靜瑩臉書)

▲《木曜4超玩》節目爆紅,黃瀞瑩人氣指數破表。(圖/取自黃靜瑩臉書)

照片一出,網友瞬間大暴動了,幾乎一面倒都是稱讚,「我的原則很簡單,有學姊就按讚」、「學姊!髮型好像沒什麼變」、「真的正,又耐看」、「學姊真的超正」、「國民學姊真的是你學姊」、「學姊我愛你」、「學姊真可愛」。

節目播出爆紅後,黃瀞瑩12日參加《木曜4超玩》感謝祭,在正式開始前的花絮直播短暫現身,她穿著黑白條紋襯衫配休閒褲,展現清新活潑氣息,臉上始終帶著甜甜微笑,一出馬果真線上人數衝破2萬人,一離開數瞬間掉了一大半,「學姊」魅力無法擋。

黃靜瑩今年26歲,2015年辭去《ETtoday新聞雲》記者工作到英國進修,取得政治傳播學位後,回台到台北市政府工作,擔任市長柯文哲社群小編3個月,有個「推特妹」的封號。她外型亮眼,氣質知性,一曝光就成為話題寵兒,曾被媒體專訪,這回參加錄影知名度大開,也讓該影片上傳後,點閱人次爆增,點閱數遠超過同系列影片,即便她已在節目中表明「有男友」,仍有不少網友搶著追蹤。

▼「學姊」黃瀞瑩目前負責操作柯文哲推特,貼文走正經路線。(圖/取自黃靜瑩臉書)

▲▼黃靜瑩外型清秀,氣質出眾,爆紅後私照也被網友肉搜出來。(圖/取自黃靜瑩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