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經紀人遭開除! 公司震怒「無法容忍利用欺騙」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胡歌走紅兩岸三地,從《仙劍奇俠傳》到《琅琊榜》成為演技派,背後經紀人的支持也不少。他和經紀人姚瑤合作多年,日前驚爆對方遭到公司開除,網路瘋傳經紀公司「唐人影業」的聲明,13日總裁蔡藝儂回應證實消息。

▲▼「胡歌女朋友」曝光網暴動。(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經紀人遭開除。(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人影視聲明表示,「姚瑤在擔任胡歌經紀人期間,嚴重違反公司規章制度,導致公司和胡歌先生在名譽及經濟上蒙受嚴重損失。」該公司已於11日解除雙方勞務關係,形同開除,且保留法律追訴的權利。

此外,公司聲明更強調自11日起,胡歌本人,以及數間冠名工作室無關,公司和演員也不會承擔責任。如果有其他公司或擅自簽訂任何協議,均無法律效力,聲明內容口氣強硬,「絕對無法容忍員工利用欺騙,偽造等違法違規手段損害他人利益,破壞行業風氣。

▲▼胡歌《琅琊榜》人氣攀上新高峰。(圖/翻攝自胡歌微博)

▲胡歌因《琅琊榜》人氣攀上新高峰。(圖/翻攝自胡歌微博)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唐人總裁蔡藝儂表示,網傳的公司聲明只是給客戶的緊急通知,但是內容屬實,會盡快發表公開聲明,據悉,姚瑤是因為以胡歌名義簽訂協議等,違反誠信問題。她同時也透露胡歌正在拍戲中,「請不要打擾他。」

▲▼網傳唐人影視聲明。(圖/翻攝自陸網《新浪娛樂》)

▲網傳唐人影視聲明。(圖/翻攝自陸網《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