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吃飯...被路人認出!郭彥甫反挨嗆:你演戲好賤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郭彥甫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飾演小主管賈柏斯,角色既自私又沒肩膀,不只愛貪小便宜,平時愛耍廢,最會抱長官大腿,好事歸自己、壞事永遠推給下屬承擔,嘴臉超討人厭。

▲▼郭彥甫、顏永烈、臧芮軒、吳季璇、黃妤榛、方大緯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扮演辦公室職員。(圖/三立)

▲郭彥甫演出《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被觀眾說賤。(圖/三立)

郭彥甫笑說,在創造這角色時,其實是從港片吸取的精華,「因為我很愛看港片,像許冠文之類的角色,會從中東挑西揀吸收揣摩後,再融入自己的一些人生經歷來演出,比如豎起耳朵來察言觀色,他表面上顧大局,其實是為了自己的飯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甫、顏永烈、臧芮軒、吳季璇、黃妤榛、方大緯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扮演辦公室職員。(圖/三立)

▲郭彥甫、顏永烈、臧芮軒、吳季璇、黃妤榛、方大緯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扮演辦公室職員。(圖/三立)

這綠葉角色,既討厭又可愛,郭彥甫在餐廳吃飯時,還被粉絲說:「你演得好賤喔!」讓他臉上出現三條線,被問自己可有貪小便宜經驗,他毫不考慮就坦言:「吃兩個便當算嗎?因為劇組便當實在太好吃了,哈哈!」
 
同劇的演員顏永烈(飾查理)表示:「我老婆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賈伯斯,讓人恨得牙癢癢又討喜的角色。」藏芮軒(飾演艾莎)則讚郭彥甫私下很親切,非常照顧後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