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隔絕世界5.5萬年 加洛瓦人「公路搗家園」10年滅族?

▲▼加洛瓦(Jarawa)族群非常依賴海洋資源。(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隔絕世界5.5萬年 剩餘400加洛瓦人「公路搗家園」10年消失?

印度洋北部安達曼群島(Andaman islands)有著一個隱世的部落,稱為加洛瓦(Jarawa)族群,他們曾與外界隔絕5萬5000年,有著獨特的生活方式。然而,為了刺激當地經濟,印度政府計畫開發直通加洛瓦人家園的高速公路,剩餘的族人可能在10年內消失。【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年改三讀,蔡英文、陳建仁出面說明。(圖/記者徐文彬攝)

李來希吃剩飯、微波批薩 陳建仁罕見直諷:譁眾取寵

軍公教年改7月1日上路,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近期特別呼籲要「縮衣節食」,不但強調自己帶「剩飯便當」,還吃微波披薩。對此,副總統陳建仁13日直言,這是反年改團體為了要譁眾取寵的方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中山分局17日凌晨遭調查局上門搜索。(圖/記者邱中岳攝)

影/中山分局10官警涉包庇酒店業  7人拒認罪收押3交保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山分局警員遭控收賄包庇酒店案,北檢12日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的行賄罪、妨害風化罪起訴並聲押分局轄下中山一派出所前所長林崇成等10警與2業者,經台北地院連夜開庭,13日凌晨裁定收押禁見拒認罪的7警,3位認罪的警員則以20萬交保,但須限制住居、出境與出海。【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奧客妹點餐弄翻可樂,公主病讓網友氣炸。(圖/翻攝爆怨公社)

暑假小屁妹轉身打翻飲料!零表情公主伸手嬌樣…速食店經理愣了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晚上去宜蘭某間麥當勞親眼見識到什麼叫「奧客」,一名女生端餐離開櫃台時,一轉身把可樂打翻,不過她淡淡地跟櫃台員說後,得到一杯全新的,只是從頭到尾都沒有道謝,就轉身回座,「伸手牌」嬌嬌樣讓在場人都愣了一下,網友看了直批「公主別出來吃速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關島附近就像是颱風窩,未來2到3周是非常有利颱風發展的。(圖/氣象局)

彭啟明:關島附近就像「颱風窩」 未來2至3周易有颱風形成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13)日天氣在南部與花東地區天氣都會不穩定,容易有局部大雨出現,其中對台東地區發布豪雨特報,對恆春半島與屏東山區則是發布大雨特報,宜蘭沿海地區整天都會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則是屬於午後有雷陣雨情況;在氣溫方面,西半部及東北部高溫約在32至34度,雲量多的東部、東南部高溫則約30至31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投票】怪怪花朵大票選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