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戰神Nissan GT-R50實車上路 富豪怒砸3200萬元搶下單



▲影片來源:Goodwood Road & Racing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一如早先所宣布的,日義混血的「黃金戰神」Nissan GT-R50,也於英國古德伍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盛會當中,以實車之姿現身;雖說本次現身GT-R50僅是小試身手、意思意思跑個幾圈,但看在全球預計生產「50輛」的稀有配額,即便基本售價高達90萬歐元(新台幣3200萬元),仍有不少多金富豪爭相詢問下單事宜。

「黃金戰神」Nissan GT-R50實車現身 富豪怒掏3200萬元搶瘋了(圖/翻攝自Nissan)

▲由Nissan與義大利工作室Italdesign攜手打造的GT-R50,日前也傳出將採個別客製化模式,正式少量投產。(圖/翻攝自Nissan,以下同)

以現行R35世代的Nissan GT-R Nismo作為基礎所打造而成的GT-R50,是由日本原廠與義大利工作室Italdesign所共同操刀;由於早先曝光時掀起市場不小迴響,日前也傳出原廠有意採「個別客製化」模式,將這款日義混血的黃金戰神少量投產。

單就外觀來看,誠如早先所提到的,GT-R50在既有戰神身型基礎下,全車空力線條不僅更為鮮明、激進,搭配大型水箱護罩、全新LED頭燈、前後21吋大型鋁合金輪圈、大型可調式尾翼以及招牌四圓燈設計,自是也讓這款新戰神多了幾分「世代交替」之意味。

「黃金戰神」Nissan GT-R50實車現身 富豪怒掏3200萬元搶瘋了(圖/翻攝自Nissan)

▲在戰神既有身型下,GT-R50仍透過各項新銳設計,延續熱血性能氣息。

至於在動力規格上,一如早先所公布的,GT-R50仍採用3.8L 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原廠代號VR38DETT)規格;但透過GT3賽事式樣渦輪增壓器、加大中冷器、強化活塞、高流量燃油噴射系統、強化曲軸等硬體部件的各式強化,致使最大輸出一舉來到710匹、79.6公斤米。

同時搭配BILSTEIN DampTronic電子懸吊系統、Brembo前6後4活塞卡鉗以及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性能胎、6速雙離合變速箱並採用 ATTESA E-TS 全時四驅系統,預計GT-R50將可繳出0-100km/h僅需3.0秒的強悍成績;性能表現如此,也難怪這麼多富豪爭著想下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