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C羅正式加盟尤文圖斯 將不舉辦公開儀式

2018年07月13日 17:14


 ▲▼c羅轉戰尤文圖斯。(圖/截自尤文圖斯instagram)

C羅下季轉戰尤文圖斯。(圖/截自尤文圖斯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自7月10日宣佈加盟義甲尤文圖斯以來,C羅何時亮相新東家就成為球迷關注的焦點,此前據外媒報道,尤文圖斯將會在本週末或下週一為C羅舉辦新援亮相儀式,但如今這個儀式可能取消。

據多家義大利媒體和西班牙媒體確認,C羅已經向尤文圖斯俱樂部提出不舉辦公開亮相儀式的請求,尤文高層也答應了C羅的請求,除了C羅本人的要求之外,尤文圖斯也擔心如果舉辦C羅的亮相儀式,安保方面可能會面臨巨大的壓力,因此尤文決定不舉辦C羅的亮相儀式,此外,據義大利媒體報道,C羅將於7月30日尤文圖斯美國行期間和球隊會和,7月26日和28日,尤文圖斯將會在國際冠軍盃比賽中對陣拜仁和本菲卡,但這兩場比賽C羅不會參加。

7月30日C羅加入球隊,8月2日尤文將在美國亞特蘭大對陣大聯盟全明星隊,5日尤文將在馬里蘭對陣C羅的老東家皇家馬德里。

▼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新東家尤文的球衣已經開始大賣。(圖/路透)

▲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新東家尤文的球衣已經開始大賣。(圖/路透)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