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霸氣皮卡車台中現身!標準版X250d 4MATIC無偽裝捕獲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與 Renault-Nissan 聯盟合作之下誕生的 Mercedes-Benz X-Class 於 2017 年正式發表,目前台灣賓士正在評估導入中,台灣消費者暫時與「原廠公司貨」無緣。不過由 Brabus 操刀過的 X250d 4MATIC 在總代理三一國際導入,並已於 6 月份正式開始接受訂單。這次由網友所捕捉到的則是標準版的 X250d 4MATIC,有可能為貿易商先行導入的車輛。

X250d 4MATIC 搭載代號 OM699 2.3 升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引擎,搭配 7 速 7G-Tronic Plus 手自排變速箱和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最大輸出為 190PS / 3,750rpm、最大扭力 450Nm / 1,500-2,500rpm。台灣賓士確定將會導入,惟因車型定位特殊,引進數量應不會太多,正式導入時間可能在 2018 年下半年左右。

拍攝作者:Hugh Liang

拍攝地點:新竹

拍攝日期:2018.7.6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