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17歲小女兒罕見露臉! 富商爸基因太強「長相神複製」

2018年07月13日 17:51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一代玉女」林青霞曾紅極一時,1994年嫁給香港商人邢李㷧後,生下2個可愛女兒邢愛林、邢言愛,選擇息影在家相夫教子,對於私生活極為低調的她,近來罕見帶著17歲小女兒外出,現身香港中環商場逛街。引人注意的是,愛女難得露臉,外型更被指神複製富商老爸,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林青霞42億豪宅內部疑曝光。(圖/CFP)

▲林青霞息影至今超過20年,對於私生活極為低調。(圖/CFP)

林青霞息影至今超過20年,之後公開露面的次數驟減,17歲小女兒邢言愛更是鮮少露臉。據港媒《東網》報導,她日前在保鑣的陪同之下,帶著么女一起現身中環逛街,過程中母女倆互動如同閨密一般親暱,愛女挑選商品時,也不時會詢問她的意見,看得出母女倆感情相當好。

當天,林青霞戴著墨綠色鴨舌帽,白色襯衫前掛著墨鏡,搭配牛仔褲、球鞋輕便現身。邢言愛則是頂著俐落短髮,穿著短版紅色緊身上衣,搭配格子短裙亮相,更引人注意的是,難得露臉的她,外貌、五官被指神似老爸邢李㷧,不少網友驚呼基因太強大,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