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醉上路片/國道拖吊車把車撞爛卡邊坡 警搖頭:豬隊友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國道特約拖救車居然換自己要被救…國道1號南向2.8公里八堵路段外側路肩水溝,今天凌晨2點多卡著一輛拖吊車,警方趕抵發現車頭已經嚴重毀損,散發濃濃酒味的駕駛還茫然坐在車上,無明顯傷勢,被請下車時一直說要找掉落的拖鞋,員警私下搖頭表示,「真的是豬隊友,他喝醉還接任務要去拖吊事故車,現在換他的車要被拖,要是還撞上其他車輛你看看會有多嚴重」全案依法調查中。

▲▼拖吊車駕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拖吊車酒駕自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43歲的吳姓拖吊車司機,聲稱昨天晚間6點左右在家中飲酒後就去睡覺,到了今天凌晨2點多接到電話,要到國道1號南向16公里處拖吊故障車,醉醺醺的他仍堅持上路,剛從八堵交流道進入主線,不到300公尺就因不勝酒力,自撞外側護欄,再彈到內側護欄,接著衝進外側邊坡水溝。

▲▼拖吊車駕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拖吊車卡在邊坡,物品散落國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上物品散落在車道上,吳姓駕駛則是腿部及頭部有擦傷,表示不需就醫,員警聞到濃厚酒味,立即帶回駐地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67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另外,警方陸續接到有駕駛人報案,表示有壓到掉落物,造成車損,本大隊已請受害駕駛後續到隊製作筆錄,詳細車禍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拖吊車酒駕釀禍,所幸無其他用路人傷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拖吊車駕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