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寵出公主病!6大星座男「不溺愛女友」 想亂發脾氣GG了

▲情侶,自拍,放閃,約會,男友,女友,談戀愛。(圖/記者黃克翔攝)
▲妳的另一半也是理性不溺愛的類型嗎?(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ETtoday健康雲》曾分享會把女友「寵成公主」的6大星座男生,他們會竭盡所能待妳如女王般,滿足妳所有需求。但並不是每個星座男友都如此溺愛另一半,《The Minds Journal》分析出6個拒絕特殊對待女友的星座男,只能說,遇到這類型的另一半別想耍特權或亂耍大小姐脾氣,平等的付出才最實在。

1.天蠍座
天蠍男兇悍又充滿熱情,雖然妳是他們的女王,但不要期待他們會一直給予妳呵護,他不會以誇張的姿態迷戀於妳,唯一例外的大概就是在床上了。他們所有的專注力和讚美都會在親密時刻顯現出來,而那是妳可以感受到妳對他們的意義。在其他時刻,他認為你們是平等的。

2.天秤座
最追求平等的天秤座總是盡力滿足每個人的需求,因此就算很愛妳,他仍努力一視同仁。他會用所有的愛對待妳,但對於妳的命令卻不會照單全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水瓶座
對水瓶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深度的對話,以感悟彼此相愛,而非靠送禮物達到愛的表現。他希望兩人在這段關係中平等付出及獲得等同的回報,而並不是靠送物質維繫關係。

▼水瓶希望一段關係的付出能獲得相同的回報。(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情侶、男女朋友、海邊散心、聊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4.射手座
射手座很愛玩,喜歡冒險,偶爾會有可愛的驚喜和禮物,他們享受一段穩定又好玩的戀愛,而不是像個保姆一樣無微不至的在一旁照顧,這不好玩。

5.雙子座
妳不用期待他會待妳如公主,像是一直牽妳手、說愛妳,他覺得這很無聊!對他們來說,把時間和錢存下來用在特殊節日和場合還比較有意義。

6.牡羊座
牡羊座追求浪漫且平等的關係,總是送禮物,會讓他們認為妳只是想從他們身上獲得物質慾望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