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具惠善?臉浮腫疑整形懷孕 本尊發自拍照回應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女星具惠善去年拍攝電視劇一半,突然罕見休克疾病發作,她雖病況好轉,但一年半來0作品都在休養,昨(12)日難得出席電影節活動,浮腫的臉龐讓媒體大驚:她是誰?引發懷孕、整形等謠言,不過她也親自回應了。

▲具惠善出席「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圖/CFP)

▲具惠善出席「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模樣引起討論。(圖/CFP)

「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昨日開幕,包含鄭雨盛、SHINee珉豪等人都出席,而具惠善一登場讓攝影大哥傻了眼,不僅臉型從尖臉變圓,身著黑色褲裝的她,也看不出以往纖細的體態,「懷孕之說」浮上檯面,也有韓媒直指她臉部浮腫成這樣,應該是「進廠維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惠善出席「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圖/CFP)

▲具惠善變胖被疑懷孕或整形。(圖/CFP)

面對整形或懷孕質疑,具惠善本人則在IG上發出自拍照,澄清「因為吃了很多飯變胖了,10公斤」,並曬出全素顏自拍,白皙的肌膚透出紅潤色澤,暗示現在狀態好的不得了。

▲具惠善圓臉浮腫遭疑整形、懷孕?本尊發自拍照回應了。(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具惠善IG澄清只是胖了10公斤,並曬出素顏自拍照。(圖/翻攝自具惠善IG)

而她現在的經紀公司Partners Park也向媒體說明,「沒有懷孕,也沒有整形,就像本人所說,因為很健康地進食過生活,只是變胖了,也因為變胖後拍照的話,臉就會看起來不太相同。」

▲具惠善圓臉浮腫遭疑整形、懷孕?本尊發自拍照回應了。(圖/達志影像、翻攝自具惠善IG)

▲具惠善表示只是健康生活,胖了10公斤。(圖/達志影像、翻攝自具惠善IG)

具惠善2016年與小3歲演員安宰賢步入禮堂,至今膝下無子,而2017年初拍攝《你太過分了》時,出現呼吸困難、暈眩的狀況,緊急送醫治療後,醫生診斷她罹患罕見的全身性過敏休克疾病,之後她就辭演戲劇好好休息,至今還未復出,經紀公司透露,「可能下半年會有新作品」。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