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謝祖武新戲合體《麻辣》宜靜 相隔18年變成「師生戀」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謝祖武戲約不斷,本土劇、華八、偶像劇等都參與演出,嘗試不同角色演出,《ETtoday星光雲》掌握獨家消息,他最新開拍《初戀的情人》(暫定)和潘慧如合作,由於兩人之前在2000年《麻辣鮮師》分別飾演老師和學生,但這次劇情譜出戀曲,讓人超期待。

▲潘慧如、謝祖武新戲飾演戀人 。(圖/潘慧如、謝祖武臉書)

▲潘慧如、謝祖武新戲飾演戀人 。(圖/潘慧如、謝祖武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謝祖武劇中角色失智症,和潘慧如有一段戀情,兩人《麻辣》飾演師生,但其實才相差9歲,年齡差距沒有想像中大。這次睽違18年再合作,彼此搭配看起來登對,加上關係大不同,擦出不少火花。該劇預計拍攝40集,將會是全新八點檔,目前正緊鑼密鼓拍攝中,劇組對外保密到家。

▲▼《麻辣鮮師》謝祖武、賈欣惠。(圖/翻攝自網路/翻攝自賈欣惠臉書)

▲▼《麻辣鮮師》謝祖武磊哥(上圖最右)一角深植人心。 潘慧如飾演學生宜靜(下圖)。(圖/翻攝自網路、YouTube)

▲潘慧如剪短髮,被指彷彿回到15年前《麻辣鮮師》的嫩樣。(圖/翻攝自YouTube)

潘慧如在《麻辣》飾演宜靜一角闖出知名度,努力在戲劇圈耕耘,第50屆金鐘獎曾以公視人生劇展《回家路上》提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獲得肯定,近期演出《姊的時代》飾演離婚後卻連兒子的撫養和探視權都沒有,從此成為將全部心力放在事業上的拼命三娘,細膩演出女性心聲,獲得不少讚賞。

▲▼《姊的時代》記者會,潘慧如。(圖/記者季相儒攝)

▲潘慧如《姊的時代》飾演失婚女子。(圖/記者季相儒攝)

《麻辣》電影版2017年拍攝,劇組希望召集原班人馬,潘慧如曾透露劇組有來接觸,但她一口回絕:「我不能想像現在我還穿制服的樣子,都那麼久了,我們每個人也都變了,還是留給年輕人吧,大家如果真的看到,應該會吐吧?」未參與電影版拍攝,無緣看到她和磊哥合體,但她大讚謝祖武凍齡沒變,跟當年一模一樣。

▲謝祖武代言寶島眼鏡。(圖/寶島眼鏡提供)

▲謝祖武代言寶島眼鏡。(圖/寶島眼鏡提供)

恰好謝祖武13日出席寶島眼鏡代言記者會,對此角色他僅透露,挑戰有別於過往陽光的形象,首度詮釋陰鬱「病人」角色,將會是顛覆過往180度的大改變,衝擊蠻大的,讓他期待也很興奮。為了演出,他花了許多時間在揣摩,「入戲太深有點走不出來的感覺,心情有些沉重,回到家都很沉默,這次戲劇挑戰性太高了。」至於新戲名稱,他不透露,經紀人也回應:「不方便說,一切等待官方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