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鷹向籃網交易來林書豪 是為賣主控施洛德的佈局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從籃網交易來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林書豪在13日被籃網閃電交易至老鷹,雖然有一部分消息指出老鷹很可能會買斷剩餘合約,不過《 TNT》名記者艾德里奇(David Aldridge)透露,老鷹將成為林書豪生涯所待第7支球隊,他們傾向留下他來帶領今年「超級射手」新秀楊恩(Trae Young)成長,而老鷹的這筆交易,也是為了賣掉主控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的佈局。

先前已經出面2度闢謠的林書豪,最終還是難逃被交易命運,台灣時間13日12時,籃網策動交易,將他與2023年次輪選秀權送往老鷹,換取至今尚未登陸NBA的2016年次輪44順位新秀,法國後衛柯汀南(Isaia Cordinier)、2025年次輪選秀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一度有謠傳指出,老鷹會買斷林書豪剩餘的1年1250萬美元薪資,不過《TNT》名記者艾德里奇隨後透露,老鷹計畫留下林書豪,讓他來帶領今年首輪第5順位新秀楊恩成長。若老鷹留下林書豪,將成為他邁入第9年職業生涯所待的第7支球隊。

《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根據他所收到的消息,老鷹迎接林書豪,就是為了在今夏賣掉意見相左的主控施洛德而做準備。

▲老鷹施洛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主控施洛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2018年新秀,楊恩(Trae You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新秀楊恩(Trae You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第5順位新秀楊恩,是老鷹透過探花籤選進「斯洛維尼亞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之後,當下向小牛(獨行俠)交易所獲。來自奧克拉荷馬大學的超級射手控衛,在NCAA的前10場比賽就繳出場均30分、9助攻的誇張數據,成長模板為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前國王主控畢比(Mike Bibby),昨日的夏季聯賽中,還上演26分鐘轟炸23分、8助攻,帶領球隊逆轉溜馬的戲碼。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林書豪籃網老鷹施洛德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