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主場防禦率低 14日對費城人挑戰第3勝

2018年07月13日 13:39

▲馬林魚陳偉殷。陳偉殷白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馬林魚左投陳偉殷14日(台灣時間)早上7點將對上費城人,陳偉殷本季在主場防禦率僅1.89,這次回到主場盼能挑戰睽違一個月的勝投。

陳偉殷本季2勝6敗,前一次在主場出賽為3日對光芒,投6局失1分無關勝敗,但上一戰7日到國民客場就遭到狙擊,投4.1局失7分防禦率暴增,客場防禦率升至10.47。而陳偉殷上一次的勝投得追溯至6月17日,客場對金鶯6局失3分奪勝。

陳偉殷14日對戰費城人,是本季首度交手,費城人主砲法蘭柯(Maikel Franco)對決成績佔上風,打擊率0.438,還曾有2轟,貢獻6打點,還有剛從3A升上大聯盟的帕洛菲(Trevor Plouffe)也曾從陳偉殷手中敲2轟,對戰打擊率0.25,這兩位是陳偉殷必須留意的打者。

費城人目前暫居國聯東區第一,勇士隊緊追在後,此戰將派出艾瑞塔(Jake Arrieta)先發,上一戰他在海盜客場繳出7局失2分的表現,以8K封鎖對手僅1次保送,拿下自5月30日以來久違的勝投,目前6勝6敗,防禦率3.47。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