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台中直播冠軍戰趴踢! 500吋螢幕+3千人場地免費入場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延長賽(圖/路透社)

▲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首闖決賽。(圖/路透,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世界盃冠軍戰將在台灣時間15日晚間11點,由高盧雄雞法國出戰首闖決賽的克羅埃西亞,台灣人也跟著熬夜瘋看世足,位於台中洲際棒球場旁的好運來宴展中心,將直播14日季軍戰與15日的冠軍戰,而且是免費入場(但禁帶外食)。

好運來宴展中心7月初才在一樓宴會廳熱鬧舉辦完中華職棒的選秀會,如今也搭上世足賽熱潮,在可容納3000人的3樓多功能展演館舉辦直播派對活動,將會直播14日季軍戰與15日的冠軍戰,並且配備500吋LED大螢幕,提供民眾和朋友一起看球的去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延長賽。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進球(圖/路透社)

好運來表示,這次世足直播派對選擇免費入場,就是以推廣運動與服務市民為出發點,讓民眾可以不用花幾百元的低消去餐廳擠著看球,也能享受到一起緊張、一起吶喊的樂趣。現場除了世足贊助商麥當勞外,還有南非香腸堡、起司捲餅、脆皮德國豬腳、冷滷味、燻茶鵝拌飯…可供選擇,而看球不可或缺的啤酒則找來海尼根獨家供應。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延長賽。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進球(圖/路透社)

台灣運彩也會在現場設攤,為了增加民眾看球樂趣還有抽獎活動,好運來表示,只要在現場消費滿100元就送1張抽獎券、200元2張…依此類推,若沒有消費的民眾也可以在好運來打卡按讚,也能獲得抽獎券,獎項有「世足球衣」、「麥當勞樂世足杯組」、「海尼根冠軍版啤酒」、「運彩紀念足球」、「台中藍鯨女足紀念足球」、「台中花博門票」、「棒球故事館門票」…等獎項,會在連兩天的比賽中場與終場抽出幸運得主。

▼法國被視為奪冠大熱門。

▲法國VS比利時。(圖/路透)

而這次也找來去年奪得全國女子聯賽總冠軍的台中藍鯨足球隊,以及今年拿下全國U12冠軍的西屯國小足球隊和大家一起看球,其中西屯國小獲得到英國比賽機會,但因為旅費不足必須四處募款,好運來也特別在現場設置募款箱,希望透過這次的難得的盛會,喜愛足球的現場民眾能踴躍捐輸,幫助小朋友出國比賽。

▲法國王牌格里茲曼(右)與中鋒吉魯(左) 。(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