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錫錕競選團隊成軍 遭指選舉邊緣人? 錕P:選戰才開始

2018年07月13日 13:12

▲▼李錫錕。(圖/記者潘永鴻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13日宣布年底的選舉競選團隊人事,由前台北縣政府研考會主委王振軒、競選發言人則是由前國民黨中央委員、五六七大聯盟召集人、前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副主委孔祥科擔任,未來將由王振軒總幹事來帶領競選團隊以及延攬未來市政團隊的各方人才。

李錫錕在網路爆紅,只是在政治選舉上被說是邊緣,李則是回應,選戰才開始,台灣泛政治化,選戰越來越激烈,前兩年就開打,邊緣化因為行動不積極,他認為個人心態讓晚輩先跑。

李錫錕認為王振軒是對市政有想法又可以與民眾互動的人,過去在新北市府各項議題,空汙、市容、河川整治、兩岸交流、民眾服務等都曾參與政策的推行,更對雙語、教育、數位、輔導弱勢族群等政策的推廣有實務的經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