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前副總涉收千萬回扣 500萬交保!包商聲押

▲▼被問到是否真有收受包商回扣,李孫儒不發一語。(圖/記者楊佩琪攝)

▲被問到是否真有收受包商回扣,李孫儒不發一語。(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塑內部驚傳收受包商回扣圖利,檢調12日兵分7路搜索,帶回前資訊部門副總經理李孫儒、蔡姓包商等人,經連夜偵訊,李孫儒500萬元交保候傳,蔡姓包商有串證之虞,聲押禁見。李孫儒離開台北地檢署時,遇媒體追問,不發一語。

檢調接獲檢舉,李孫儒任職期間,負責採購業務,卻收受包商回扣,為包商量身打造產品規格綁標。進一步追查,不僅2014年、2015年就出現問題,早在10多年前就有跡象。

檢調12日發動搜索,由於包商位於高雄,檢調特別南下帶人,另搜索包括李孫儒的住所等一共7處,並且傳喚4名證人,全案朝違反《證券交易法》、偽造文書、違反《商業會計法》等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