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義大利人會愛上C羅 杜林浪漫女市長期待

2018年07月13日 15:39

▲ 義大利都靈女市長阿彭蒂諾(Chiara Appendi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右)義大利杜林市長阿彭蒂諾(Chiara Appendi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甲豪門尤文圖斯簽下了皇馬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這一看似不可能的交易,卻成了真。義大利杜林女市長阿彭蒂諾(Chiara Appendino)接受了《米蘭體育報》專訪,她期盼C羅愛上杜林,她也相信即便不是尤文球迷,義大利人一樣會愛上C羅。

阿彭蒂諾說到,「與全世界球迷一樣,杜林人意識到,最好的球員要來了。」「人們感受到特別的氣氛,處處都洋溢著極大的歡樂,無論是酒吧裡、街道上還是在工作中。這幾天中,人們不會談論其他話題。無論誰都明白,這對於義大利、對尤文、對義大利足球都是個很好的機遇。」

▲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新東家尤文的球衣已經開始大賣。(圖/記者馬力攝)

▲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新東家尤文的球衣已經開始大賣。(圖/路透)

阿彭蒂諾繼續說到,「我希望所有杜林人都喜歡C羅,哪怕他們不支持尤文,C羅非常職業非常偉大,我希望他因此得到人們的喜愛。他的到來,對杜林的旅遊、文化和經濟都會產生巨大影響,我是個浪漫主義者,我希望杜林也能多多回饋C羅。」她談到對C羅轉會來的感受,「當時我有點擔憂,因為人們肯定會認為,這怎麼可能呢,但是事實相反,我們要祝賀尤文圖斯主席阿涅利(Andrea Agnelli)完成了這筆出色的交易。」

▲義大利傳奇門神布馮(Gianluigi Buffon)             。(圖/路透)

▲效力尤文義大利傳奇門神布馮(Gianluigi Buffon) 。(圖/路透)

記者接著問到,「如果他們繼續效力尤文的話,尤文會是歐冠熱門嗎?」阿彭蒂諾不願太高調,「哪怕球隊擁有卡瓦尼(Edinson Cavani)、內馬爾(Neymar)、姆巴佩(Kylian Mbappe)以及梅西(Lionel Messi),那也不敢說是歐冠熱門。但是5金球5歐冠的人來了,尤文的實力確實得到了提升。」

C羅會喜歡杜林的哪些地方?阿彭蒂諾回答,「我們的花園、廣場、拱廊和美食,通過發現這座城市保留下來的歷史和傳統,就能感受到杜林的魅力。我建議C羅去看一下蘇佩加空難紀念地,那裡儲存著世界足壇的一段歷史。1949年5月4日,義甲霸主杜林隊搭乘的飛機撞上蘇佩加山,這導致全員遇難,義大利國家隊從此進入黑暗時代。」

如果C羅讓杜林著迷,那杜林能否讓C羅著迷呢?阿彭蒂諾回答,「這是個非常好的問題。我發自內心的希望,杜林能用自己的美征服C羅,讓他愛上這裡。」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