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公布張善政擔任總部主委、總幹事王育敏

▲▼主任委員張善政(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中)、總幹事王育敏(右)。(圖/攝影記者張榮恩攝)

▲主任委員張善政(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中)、總幹事王育敏(右)。(圖/攝影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選戰如火如荼進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午公布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張善政、總幹事王育敏,並提出對於市政政策的願景與看法,前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說現在北市市容糟糕,也對於都更速度不滿,更諷現任市長「搞笑市長」,立法委員王育敏則是批評台北市治安降低,出現許多漏洞。

而最新民調目前高於丁守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王育敏在記者會上表示,丁守中的信任度遠比柯文哲,提出這是一場首都的競爭是最為關鍵,認為台灣容易在嘻笑辱罵當中把首都格局降低到非首都格局,也說柯雖然有實質的執政機會,但市民反而不相信他。更強調自己非常痛心,台北市城市競爭力降低竟然掉到47名,批現任市長毫無警訊。

張善政和王育敏政治背景厚實,加入團隊後用專業領域力拚選戰,奪回台北市長位子,更強調不會因為柯文哲現有的市政資源而被擊退,諷2018選舉不是靠網紅過去,要柯市長拿出城市治理的最高標準,在政策方面比較高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