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著3子面前」瘋狂爸電鋸狂砍 人妻爆血逃亡:救我

▲▼美國加州32歲男Alejandro Alvarez,在孩子面前電鋸砍傷妻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32歲男Alejandro Alvarez,在孩子面前電鋸砍傷妻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狠父竟然當著3名孩子的面,用電鋸把妻子砍成重傷,血還噴到了孩子身上,之後便開車潛逃。受害人臉頰和頸部重傷,使出最後的力氣跑到街上求救,被人發現全身流了大量鮮血,被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急救,3名小孩則暫時接受保護中。

根據惠提爾市(Whittier)警方提供消息,事件發生在11日下午3時左右,32歲嫌犯阿爾瓦雷斯(Alejandro Alvarez)在家中使用電鋸砍傷妻子,當時3名年紀不到10歲的孩子也在家,目睹了這起殘忍事件。

鄰居阿維拉(Enrique Avila)表示,他突然聽到一名女子大叫,「離我遠一點,不然我要叫警察了」,然後又聽到屋內傳來小孩的聲音。另一名鄰居賈雷吉(Fernando Jauregui)則說,他看到受害人逃出家外求救,臉和頸部都受傷流著血。

警方表示,阿爾瓦雷斯犯案後,原本開著自己的車駛離現場,但沒開多久便撞車,後來改開路上偷來的休旅車繼續逃亡,12日在距離墨西哥邊境僅幾公里的丘拉維斯塔落網,將面臨殺人未遂、兒童瀕危、肇事逃逸和竊盜汽車等罪。

鄰居透露,嫌犯一家是墨西哥人,搬來當地大約5年,給人感覺十分友善,時常參予社區活動,以前也從沒看過這對夫妻吵架,不曉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