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屁屁」搖起來! 阿金「甩尾」塞娃:姐姐陪我玩

▲阿金搖擺「黃金屁屁」,塞娃求小主人陪玩。(圖/翻攝自IG帳戶@amelieretriever)

▲阿金搖擺「黃金屁屁」,塞娃求小主人陪玩。(圖/翻攝自IG帳戶@amelieretriever,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就是不讓你睡!巴西超萌的黃金獵犬Amelie興高采烈地咬著娃娃,來到熟睡的小主人床邊,不斷把娃娃塞向主人面前,拜託姐姐陪牠玩,沒想到影片中這隻阿金搖擺的「黃金屁屁」意外成為亮點,心情大好的牠邊走邊「甩尾」,上萬網友被萌翻,笑回「比柯基還會扭!」

IG帳戶@amelieretriever經常分享許多關於毛孩的日常趣事,目前只有5個多月大的Amelie還是個喜歡撒嬌的小孩子,超喜歡玩玩具的牠,常常都會咬著娃娃求家人陪牠玩,這天牠一如往常地叼著玩具來找姐姐,沒想到姐姐卻呼呼大睡,於是牠搖著可愛的屁屁來到小主人面前,不斷把娃娃塞向姐姐,希望叫醒陪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mélie Golden(@amelieretriev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汪:誰要陪我玩~

影片上傳至IG後,Amelie的超萌屁屁意外成亮點,吸引了上萬名粉絲相繼觀看,也紛紛轉發並表示,「屁屁太可愛了啦!」、「超會搖」、「電臀4ni」、「好想拍下去XD」、「這比柯基還會扭哈哈哈」。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Amélie Golden(@amelieretriev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屁屁娃娃主人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