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天使雪上加霜! 右投理查斯手肘開刀本季報銷

▲▼20180523天使對遊騎兵,理查斯,Garrett Richards。(圖/路透社)

▲天使理查斯,Garrett Richards。(圖/路透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天使隊右投手理查斯(Garrett Richards)確定右手肘將進行韌帶移植手術,本季將報銷,而且明年球季的大多數時間也無法出賽。

理查斯先前因手肘不適被列為10天傷兵名單,經過核磁共振(MRI)檢查,確定是韌帶撕裂傷,經過思後決定開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消息對天使隊來說是重大打擊,正在找合適人選取代理查斯的先發位置。理查斯在2016年就曾因右手肘撕裂傷變成傷兵,但進行高濃度血小板注射(PRP)治療,在去年歸隊又發生二頭肌受傷,如今右手肘的撕裂傷更嚴重,到了必須開刀。

總經理艾普勒(Billy Eppler)對於理查斯要動手術覺得很沮喪,12日跟理查斯在場邊坐了幾局,只是為了和他說話。艾普勒表示,「其他隊友也很失望,大家期待他成為我們的王牌,他有時可以展現出來,可是無法盡情的施展,我為他感到難過。」

天使目前有6位球員有韌帶撕裂傷,大谷翔平目前正在接受PRP治療,暫以指定打擊出賽,理查斯、拉米瑞茲(JC Ramirez)、伍德(Blake Wood)、米德爾頓(Keynan Middleton)及蘭姆(John Lamb)都已開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