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真人版!川普夫人「淡黃禮服」吸睛  官網被秒殺

▲▼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            。(圖/路透社攝)

▲梅蘭妮亞的淡黃色禮服氣質出眾,宛若童話裡的公主。(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陳沛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於星期四下午到了英國,川普夫婦受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ry May)邀請參加了在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的晚宴,約有英國官員與商界領袖等150人出席作陪。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一襲淡黃色長禮服立刻成為焦點,許多網友大讚「好像公主!」

▼川普夫婦與英國首相梅伊(右一)和梅伊丈夫菲利普(左一)一同出席晚宴。(圖/路透社)

▲▼   梅蘭妮亞          。(圖/路透社攝)

名模出身的梅蘭妮亞身材、樣貌不凡,所到之處都是媒體焦點。她昨晚所穿的禮服出自於法國品牌「J. Mendel」,售價為6990美元(約21.3萬元台幣)。根據今日美國報(USA Today),該禮服在「J. Mendel」官網上已銷售一空,售價則降至2996美元(約9萬1369元台幣)

從照片中可看到,梅蘭妮亞小露香肩,淡黃色的飄逸雪紡增添了淡雅的氣質。旁邊的川普則是穿著黑色西裝和黑色領結,不少網友拿她的禮服和迪士尼動畫《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公主相比,還有人暗示梅蘭妮亞和川普就像電影中的美女貝兒和野獸王子。

▼網友諷刺川普和梅蘭妮亞就像迪士尼電影裡的美女與野獸一樣。(取自推特)

46歲的梅蘭妮亞自斯洛維尼亞出生,16歲就開始擔任模特兒,隔2年後,被國際模模特兒經紀公司相中,簽下成為國際名模,大學念設計與建築學系的她,還精通斯洛維尼亞語、塞爾維亞語、英語、法語和德語等多國語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