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采緹原諒胡睿兒:會陪他度過! 忍痛認「1個月前就知道」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胡睿兒被控在Neo19夜店樓梯間撿屍性侵22歲女子,趁著對方爛醉時硬上得逞,而妻子林采緹預產期將近,卻爆出老公出軌的醜聞,讓不少網友心疼。林采緹13日首度發聲,坦言早在1個月前就知道此事,目前只想把寶寶平安生下,也會陪著胡睿兒一起度過。

►看更多【胡睿兒撿屍】相關新聞請點此

▲▼胡睿兒右眼角「星星刺青」成撿屍案關鍵。(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睿兒右眼角「星星刺青」成撿屍案關鍵。(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13日上午在IG限時動態中發文,坦言1個月前就知道胡睿兒在夜店撿屍,最難過生氣的時候已經過了,心情平復了不少,目前她只想要平安的把寶寶生下來,不希望情緒再被外界打擾或影響,「之後只希望能好好處理這件事,我也會陪他一起面對。」

▲▼林采緹生了? 胡睿兒爆性侵後…經紀人首揭密「待產真相」。(圖/翻攝自林采緹Instagram)

▲林采緹原諒胡睿兒。(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在這段期間,林采緹感謝家人和好友的關心陪伴,讓她走過這段低潮,令許多網友不捨。夫妻倆的共同友人向《ETtoday星光雲》爆料表示,林采緹得知老公的行為後痛哭,她向朋友哭訴,懷孕非常辛苦,必須忍受各種不適,沒想到老公在外逍遙之餘,還搭上其他女性,不管是他撿屍或是真如胡睿兒辯解的「兩情相悅」,甚至真的只有「親嘴」,都實實在在傷了她的心。

面對外界的質疑,林采緹也告知朋友,目前只要對外,都一律以支持老公的態度出現,在臉書上,也都是分享懷孕和觀看世足的美好心情,對於林采緹所承受的一切,友人說「非常心疼」。

▲▼林采緹生了? 胡睿兒爆性侵後…經紀人首揭密「待產真相」。(圖/翻攝自林采緹Instagram)

▲林采緹在得知老公背叛後,在社群網站都是上傳正面PO文。(圖/翻攝自林采緹IG)

胡睿兒之前因呼麻事件重創形象,好不容易因認愛、閃婚當爸稍微挽回人氣,如今又爆出撿屍事件,引起網友怒罵,認為他不知悔改,竟選在老婆替他辛苦懷孕產子時,因為忍不住生理需求在外偷吃,不僅愧對妻子,更愧對當初支持他的粉絲,星途前景堪慮。

胡睿兒6月17日到Neo19夜店玩,趁一名女子喝醉,在對方沒有同意的情況下,兩人在夜店樓梯間發生性關係,對方清醒後,怒告他撿屍性侵,警方因他臉上明顯的「星星刺青」循線追查,上個月25日遭北檢傳喚出庭,他應訊表示彼此是兩情相悅,目前雙方各執一詞,全案仍在調查中,被台北地檢署限制出境,但也因最近有工作在大陸,禁令暫時解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