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史上第8場12局0比0和局 最晚出現和局的比賽

▲▼中華職棒統一獅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張志強。(圖/記者季相儒攝)

▲統一獅對戰中信兄弟。(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與中信兄弟12日打完12局以0比0和局結束,是中職史上第8場12局0比0的比賽,也是史上最晚出現和局比賽。

這場比賽是中職史上第12場0比0的比賽,其中1997年6月15日味全龍對時報鷹是5局0比0結束比賽,2001年3月24日兄弟對統一是11局,2003年6月12日統一獅對第一金剛是10局、2006年10月8日統一獅對中信是11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這4場比賽之外,其它8場比賽都是12局0比0才結束的比賽。

此外,論時間在7月12日、論場次是在第122場才出現第一場和局比賽,都是史上最晚出現和局比賽。

以時間來看,之前是2017年5月21日第 78 場比賽,統一對中信兄弟3比3平手;以場次來看是1995年5月20日第98場、統一獅對俊國熊5比5平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