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2星座女對什麼最敏感? 獅子內建金錢雷達、天蠍根本測謊機

文/波妞

很多人天生就是偵探,很多事情都無法逃過他們的法眼,只是他們想不想要拆穿你的謊言而已,最可怕的是她們似乎都各司其職,12星座都扮演著不同領域的柯南,就讓我們來看看什麼事最無法瞞過他們!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

牡羊座:對生死很敏感
牡羊座很常能感受到生死交關的時刻,這通常要怪在她們對任何事情都愛懷疑的個性,如果家人或朋友沒有接電話一段時間,她們就會擔心對方是不是死了,是個非常奇葩的星座。

獅子座:對錢很敏感
獅子座賭性非常堅強,也因為這樣,他們對金錢特別在行,他們也會在空閒的時候研究各種賭盤和彩券,世足不知道要押哪一隊,問他們準沒錯。

射手座:對別人的人生很敏感
射手座就是那種很喜歡亂預測別人未來的人,其實他們並不是都說得非常準,但就是個性很雞婆,所以很愛亂講話,講準通常都是屎到或烏鴉嘴,因為十之八九的機率他們都是亂講。

雙魚座:對藝術很敏感
雙魚座很喜歡天馬行空,想很多的他們對藝術和文字很敏感,所以他們很適合去看那種別人都看不懂的文青風格電影,或是去當愛強說愁的詩人,雙魚天生適合吃這行飯。

巨蟹座:對第三世界很敏感
很多巨蟹的八字似乎都很輕,去到不乾淨的地方或是場所,就會開啟防禦機制大吐或是起雞皮疙瘩,在他們身邊的人很幸福也不幸,只能說他們蠻適合當廟公或廟婆的。

天蠍座:對說謊很敏感
天蠍這輩子最討厭被騙,所以在他們面前說謊很容易被抓包,如果不想要在天蠍面前黑掉,最好對他們忠心耿耿,不然很難繼續當朋友或是情人。

雙子座:對人性很敏感
雙子座擁有一眼就能看透人心的能力,他們在和別人聊天談話的時候,就能猜得出對方的個性及待人處事,如果雙子要你不要再靠近某人,一定有他的道理,別跟他做無謂的爭論。

天秤座:對時尚很敏感
很多天枰的身材都很好,也因為這樣他們很會穿搭,對任何流行的東西都獨具慧眼,女孩或是男孩想要打造自己,可以去找天秤談談~

水瓶座:對外星人或是飛碟很敏感
水瓶座喜歡觀察神秘的東西,越是沒有科學根據的事情,他們越愛花時間研究,通常他們不是相信這些怪力亂神,而是想找出破綻,證明世界還是繞著科學運轉。

摩羯座:對法術很敏感
摩羯座很適合幫別人算命,也沒有為什麼,但是別人算不準的東西在他們身上就是準到不行,無論是塔羅還紫微斗數,摩羯座剛學沒多久就能上手,是天生的靈媒。

金牛座:對數字很敏感
和獅子的愛賭成性不一樣,金牛是出了名的守財奴,別人多花他一毛錢還是多給他一點錢,他們都瞭若指掌,千萬不要欠金牛錢,他們說不定還會私底下偷偷算利息。

處女座:對預知夢很敏感
跟處女出遊的時候,常常會被他們的夢境嚇得半死,因為處女總會夢到一些煞風景的事,例如車禍或是有人受傷,這也不能怪他們,他們天生就對做夢很敏感,如果真的遇到這種事,建議大家多聽處女的建議,以免發生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