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克國比法國多踢90分 體力+傷兵是法國優勢 

▲2018世足賽,克羅埃西亞隊慶祝進入決賽         。(圖/路透)

▲2018世足賽,克羅埃西亞隊慶祝進入決賽 。(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克羅埃西亞以2比1在延長賽中晉級今年世界盃的冠軍戰,他們會比他們在決賽中的對手法國隊少一天的休息時間,除此之外他們還比法國多踢了一場比賽的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16強開始的三場比賽克羅埃西亞通通踢到了延長賽才獲勝,面對丹麥及俄羅斯更是都在PK大戰中才獲勝,對戰英格蘭則是靠著前鋒曼祖里奇(Mario Mandzukic)再延賽的進球才艱辛晉級。相比於法國隊,克羅埃西亞總共比他們多踢了90分鐘的比賽,也就是一場比賽的時間。法國在比克羅埃西亞多休一天的情況下已經先佔據了一些優勢。除此之外,法國在晉級之路上幾乎沒有碰上任何傷兵問題,阿根廷、烏拉圭以及比利時三個對手相比也只有比利時對他們造成一些麻煩。

克羅埃西亞門將蘇巴西奇(Danijel Subasic)在面對俄羅斯的比賽中受傷,雖然仍在那場比賽中撲出點球表現神勇,但是在四強面對英格蘭的比賽明顯看出靈活度不如前幾場比賽,而英格蘭全場的唯一一次射正也成功取得進球。大功臣曼祖基奇在四強賽中也因為跟英格蘭門將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搶球而有受傷的情形,斯特里尼奇(Ivan Strinic)也在比賽中因為受傷而被換下場。傷兵頻傳的克羅埃西亞能否維持完整的隊型與法國對壘也是一個疑問。

▲克羅埃西亞斯特里尼奇(Ivan Strinic)。(圖/路透)

▲克羅埃西亞斯特里尼奇(Ivan Strinic)受傷。(圖/路透社)

法國與克羅埃西亞都在小組賽前兩場就確定晉級16強,小組賽第三戰兩隊都沒有全部派出主力球員。但從兩隊16強開始的旅程來看,法國隊頗有以逸待勞的感覺,克羅埃西亞在面對比英格蘭隊型更完整且經驗較好的法國隊時,球隊在傷兵以及體力的劣勢下,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現。

▲▼ 晉級冠軍賽後,法國隊員們情緒激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隊也晉級冠軍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