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嚴文生涯首度再見轟:沒想這麼多

▲▼中華職棒桃猿封王戰,Lamigo桃猿,郭嚴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嚴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富邦悍將12日進行下半季首戰便打到延長賽,雙方合計出動13任投手,猿隊靠著郭嚴文10局下再見全壘打,以5比3勝出。這是郭嚴文生涯首度再見全壘打,獲選單場MVP,他在賽後表示:「其實沒有想這麼多,一開始也只是想要上壘,2好球之後,決定先打再說。」

10局下2出局一壘有人,前4打席無安打的郭嚴文上場打擊,面對悍將第6任投手羅國華,從他手中敲出全壘打,為本季第6轟:「林泓育準備代打下一棒,所以我一開始只想先求上壘,但2好球之後,決定不管了,先打再說,剛好抓到對方的直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敲出全壘打的當下,郭嚴文表示:「打出去的球有點平,看到林哲瑄往後退的時候,大概就知道球會出去了。」談到今天的打擊狀況,郭嚴文認為沒有因為休太久而影響手感:「其實今天的身體狀況和看球的感覺都滿好,也有照自己的攻擊模式打。」

這是郭嚴文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前一次再見安打是2014年5月28日對戰統一獅,而摔頭盔事件也是在此戰發生。

關鍵字: 郭嚴文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