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DC小丑獨立電影!華納低成本砸5500萬 找「他」接任新一代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43歲坎城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確定演出DC宇宙另一部小丑(Joker)起源電影!早在今年2月便傳出華納兄弟影業有意拍攝小丑獨立電影,7月11日《THR》則報導瓦昆菲尼克斯確定跟華納簽約,電影預計在9月於紐約開拍!

▲▼瓦昆菲尼克斯演出小丑獨立電影。(圖/翻攝自ScreenRant)

▲瓦昆菲尼克斯將演出小丑獨立電影。(圖/翻攝自ScreenRant)

這部小丑獨立電影將由《醉後大丈夫》、《火線掏寶》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執導,並由陶德菲利普斯跟編劇斯科特西爾沃(Scott Silver)共同執筆撰寫劇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斯科特西爾沃向《THR》透露:「這部電影探究一個被社會忽略的人,這不僅是個堅毅不拔的人的故事,也是一部警示故事。」據悉小丑獨立電影會是一部更黑暗的R級電影,但預算只有5500萬美金(約新台幣16.7億元),是低成本電影,而故事背景則設定在80年代。目前電影未公布上映日期,《THR》推斷,最快也要2019年底才可能跟觀眾見面。

雖然又一部小丑獨立電影即將誕生,但《自殺突擊隊》中的「小丑」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個人電影不受影響,未被取消,也仍在華納計畫表上,近年影迷將會在大銀幕上看到兩版小丑各自產生不同火花!

瓦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圖/達志影像)

▲瓦昆菲尼克斯。(圖/達志影像)

瓦昆菲尼克斯2000年曾以《神鬼戰士》入圍奧斯卡、金球等最佳男配角獎;2005年則以《為你鍾情》榮獲金球獎影帝;2012年《大師》拿下威尼斯影展影帝;2013年《雲端情人》更廣受年輕觀眾所知;並在2017年以《你從未在此》獲得坎城影帝,實力備受肯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