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被扯衣袖...一轉頭沒人!女團撞鬼「男當場臉發白」

▲▼ALL-RANGE拍攝MV時撞鬼             。(圖/日光橘子娛樂文創)

▲ALL-RANGE拍MV時撞鬼 。(圖/日光橘子娛樂文創)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女團ALL-RANGE為拍攝主打歌《幸福摩天輪》MV,半夜三點就摸黑起床化妝,一路拍到隔天早上。不過拍攝時卻驚傳靈異,半夜時,經紀人和企劃兩人正面對面站著討論工作,女經紀人餘光發現有「人」接近,經過她時,順道扯了她衣袖一下,回頭望卻發現沒有人,男企劃此時臉色發白,因為他見到一個黑影快速從經紀人背後一閃而過。

當時經紀人和企劃面對面討論工作,女經紀人發現有人扯她衣袖,轉頭卻沒看到人,此時站在他對面的男企劃臉色突然發白,因為看到一個黑影從經紀人背面閃過,不遠處的ALL-RANGE發現兩人有異,紛紛跑來問怎麼了?但為了不嚇到小女生,兩人三緘其口,只希望拍攝順利,也不斷安慰自己,好兄弟盯場是好兆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L-RANGE拍攝MV時撞鬼             。(圖/日光橘子娛樂文創)

▲ALL-RANGE為拍攝主打歌《幸福摩天輪》MV。(圖/日光橘子娛樂文創)

此外,公司請到一位5歲的外國小男孩出演小天使的角色,這個金髮碧眼的小男生乖巧又安靜,ALL-RANGE三位姊姊好喜歡他,爭相跟他合照,「真的就像是天使的模樣哩!」ALL-RANGE由日光橘子創辦人李天龍一手打造,他曾創作出S.H.E《美麗新世界》、《月桂女神》、張韶涵《歐若拉》等歌曲。該MV16日將於dailymotion種子音樂官方頻道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