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Macbook Pro採intel Core i9、32GB RAM是最強大的蘋果筆電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稍早宣布更新旗下 Macbook Pro效能,最高階的 15 吋版本將全面升級,改採第8代 intel Core i9 六核心處理器、32GB DDR RAM、4TB SSD 儲存空間,性能相較 2017 版本提升 70%,同樣擁有Touch Bar 觸控功能條跟 Touch ID指紋辨識開機功能。

Apple 更新了新版MacBook Pro,當中內建Touch Bar的新款MacBook Pro機型同樣有 13 吋、15 吋兩種版本,15吋最高階版本搭載 intel 第8代6核心處理器,性能提升高達70%,13吋最高階版本採用intel core i7 四核心處理器,性能比前代提升 2 倍,兩者都提供最高 32GB RAM、True Tone螢幕、Thunderbolt 3、動態立體聲揚聲器,並且改採第三代鍵盤,Apple 聲稱打字更安靜,相信也修改了故障的問題。

所有版本當中,只有 15 吋 Macbook Pro 配備 AMD Radeon Pro 獨顯,可同時外接兩個5K解析度的顯示器或四個外接GPU。Apple 強調,最新一代MacBook Pro是該公司有史以來最快、最強大的筆電。

在所有更新當中,必須要注意的是,這一代MacBook Pro將透過Apple T2晶片來提升安全等級,該晶片在 2017 年發表,並率先被用在新版iMac Pro當中;此外,這代版本在原本 Siri 應用當中,新增了 Hey Siri 啟動功能,這項功能同樣也受到 T2 晶片保護。

*15吋 MacBook Pro:

改採第8代 Intel Core i7 、Core i9處理器
最高可擴充至 32GB DDR4、4TB SSD
內建 4GB 快取的 AMD Radeon Pro獨顯
Apple T2 晶片
Touch Bar 與 Touch ID

*13吋MacBook Pro:

改採第8代 Intel Core i5、Core i7 處理器
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55顯卡(128MB快取)
最高可擴充2TB SSD
True Tone 顯示螢幕
Apple T2 Chip
Touch Bar 與 Touch ID

22:00 更新台灣上市情報:更新的 13 吋 MacBook Pro 具備觸控列機型,以及 15 吋 MacBook Pro 具備觸控列機型,起售價分別為新台幣57,900元與新台幣77,900元,即日起在 apple.com/tw 與特定 Apple 直營店上市

23:00 更新,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