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3》10分鐘刪減片段曝光!導演親解4大隱藏內幕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至今2個多月,全球票房開出20.4億美金,成為影史票房第4名。DVD、藍光版本分別在7月31日及8月14日推出,將附贈收錄10分鐘正片沒有出現的刪減片段、導演解析評論、幕後花絮等。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以下含有《復仇者聯盟3》部分劇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刪減片段:

1. Happy Knows Best(1:23)
鋼鐵人、小辣椒在即將到來的婚禮進行討論,直到他的保鑣兼好友快樂霍根(Happy Hogan)提出緊急事件,兩人才停止爭吵。

▲▼鋼鐵人、小辣椒。(圖/翻攝自Instagram)

▲鋼鐵人、小辣椒本來要在《復仇者聯盟3》談論結婚。(圖/翻攝自Instagram)

2. Hunt for the Mind Stone(1:24)
緋紅女巫、受傷的幻視待在黑暗的街道上,試圖躲避前來搶奪心靈寶石的薩諾斯盟友。

復仇者聯盟3。(圖/迪士尼影業)

▲緋紅女巫、幻視躲避薩諾斯盟友搶奪心靈寶石。(圖/迪士尼提供)

3. The Guardians Get Their Groove Back(3:20)
星爵和毀滅者德克斯因為未完成的任務爭吵,被螳螂女阻止了他們的爭吵,並且提出跟著鋼鐵人、蜘蛛人、奇異博士搭船到泰坦星的想法。

復仇者聯盟3。(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星際異攻隊團隊陷入低潮時,遇到了鋼鐵人、蜘蛛人以及奇異博士。(圖/迪士尼提供)

4. A Father's Choice(4:00)
薩諾斯重溫葛摩菈小時候的回憶,以及被告知靈魂寶石的事。據傳這一幕發生在葛摩菈被綁架之後、薩諾斯拷問涅布拉之前。

▲▼《復仇者聯盟3》劇照,刪減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

▲薩諾斯回憶葛摩菈的小時候的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

幕後花絮:

1. Strange Alchemy(5:08)
分享選角的想法,以及為什麼這些超級英雄組成團隊。

2. The Mad Titan(6:34)
探索漫威電影宇宙(MCU)最大、最壞的惡棍,談論他在故事中的影響力,以及他對復仇者聯盟造成的威脅。

復仇者聯盟3。(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薩諾斯是漫威電影宇宙至今最強反派。(圖/迪士尼提供)

3. Beyond the Battle: Titan(9:36)
深入無限之戰高潮迭起的關鍵,包括動作特技及視覺特效等。

4. Beyond the Battle: Wakanda(10:58)
走到幕後,了解電影製片如何跳脫漫威過往嘗試過的戰鬥模式。

復仇者聯盟3。(圖/迪士尼影業)

▲《復仇者聯盟3》瓦干達戰役集結史上最多超級英雄對抗。(圖/迪士尼提供)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其他特別片段:

1. 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編劇克里斯多弗馬克斯(Christopher Markus)和編劇史蒂芬麥費利(Stephen McFeely)對話內容(2:05)

2. 導演評論(149分鐘)

3. 8位導演談論他們與漫威製作電影的經驗(32分鐘)(僅收錄在DVD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