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睿兒右眼角「星星刺青」成撿屍案關鍵! 網灌爆IG怒譙渣男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胡睿兒驚爆在台北Neo19夜店樓梯間,涉嫌撿屍一名女子並性侵得逞,事後消息曝光震驚娛樂圈。據傳,警方會認定胡睿兒涉嫌撿屍案,其中一大關鍵,是女方報案時,稱對方臉上有顆「星星刺青」,讓她印象深刻。

►看更多【胡睿兒撿屍】相關新聞請點此

▲▼胡睿兒右眼角「星星刺青」成撿屍案關鍵。(圖/翻攝自胡睿兒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睿兒右眼角「星星刺青」成撿屍案關鍵。(圖/翻攝自胡睿兒IG)

▲胡睿兒右眼角有「星星刺青」。(圖/翻攝自胡睿兒IG)

據《東森新聞》報導,22歲受害女子被清潔人員搖醒,才驚覺自己被侵犯,立刻到警局報案,表示遭人性侵,對方「右眼角有顆星星刺青」,讓她印象深刻。之後,警方立刻動員調查,根據女子口述,很快循線找到了胡睿兒。

翻看胡睿兒在社群網站PO出的自拍,臉上確實有顆明顯的星形刺青,而在撿屍案爆發後,他與老婆林采緹的粉絲團、IG帳號,也接連遭大票網友灌爆,不少人留言砲轟,「偷吃渣男」、「扶不起的阿斗」、「采緹太可憐了,你真的是很瞎」,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另外,夫妻倆的共同友人向《ETtoday星光雲》爆料表示,林采緹得知老公的行為,痛哭一場,她向朋友哭訴,懷孕非常辛苦,必須忍受各種不適,沒想到老公在外逍遙之餘,還搭上其他女性,不管是他撿屍或是真如胡睿兒辯解的「兩情相悅」,甚至真的只有「親嘴」,都實實在在傷了她的心。

►看更多【胡睿兒撿屍】相關新聞請點此

▲▼胡睿兒右眼角「星星刺青」成撿屍案關鍵。(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得知胡睿兒涉嫌撿屍案痛哭。(圖/翻攝自林采緹IG)

胡睿兒到案後,強調和女子是兩情相悅,彼此只有親嘴,否認有性侵,但說法沒被採信,仍被檢察官以「妨害性自主」限制出境,但當時有大陸工作約在身,經溝通後,禁令暫時解除,等完成工作後再回台接受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