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美嘉12月來台開唱 台灣限定內容「僅此一場」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日本女神系歌姬中島美嘉,12日宣佈將於12月8日要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且內容為「台灣限定」。她曾於2016年來台和歌迷過聖誕節,兩場演出留下雪許多美好回憶,轉眼間就過了快兩年,中島美嘉也很想念台灣種種。此次演出內容「僅此一場」,正在日本舉辦巡迴的中島美嘉也透過主辦向台灣歌迷問好,希望屆時能與大家相見歡。

▲▼中島美嘉12月來台開唱。(圖/大鴻藝術提供)

▲中島美嘉12月來台開唱。(圖/大鴻藝術提供)

行程滿檔的中島美嘉,日前與彩虹主唱HYDE合作新曲《KISS OF DEATH》,名曲「雪花」也決定要被改編成電影,最近在日本舉辦的巡迴演唱會於售票當天即場場瞬殺,讓經紀公司決定加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島美嘉童年照。(圖/翻攝自中島美嘉IG)

▲中島美嘉短髮國中時期照片。(圖/翻攝自中島美嘉IG)

樂於跟大家分享生活事的中島美嘉,6日在自己的Instagram貼出一張國中時期的照片,她說:「整理家裡的時候突然找到國中時期的自己」,雖然留的是短髮、男生頭,但從照片仍然能看出她從小就是個天然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