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信航空首架自購ATR72-600新機 7/16起加入澎湖航線

▲▼華信航空。(圖/華信航空提供)

▲華信航空首架自購ATR新機,7/16加入澎湖航線營運。(圖/華信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華信航空於2017年規劃引進9架全新ATR72-600型新客機,其中3架向英國租機公司Avation PLC租賃、6架向法國ATR飛機製造原廠購買,並自2017年11月29日已陸續引進3架租賃的ATR全新客機。華信航空第4架、也是第1架自購的ATR新機,編號B-16855,於2018年7月6日在法國原廠交機、7月11日傍晚飛抵松山機場,配合暑假旺季來臨,從7月16日起加入澎湖航線營運,飛航台北-澎湖每天3班、台中-澎湖每天1班。

華信航空近年來持續增闢及增飛國內航線,包括高雄-馬公、台中-花蓮、台中-馬公、台北-馬公線大幅增班。為進一步強化國內航線的便利性,提供更密集班次、更多座位數的優質飛航服務,華信航空經審慎評估後,按照機隊優化計畫,總共引進9架70人座全新ATR72-600機隊,第5架全新ATR飛機亦將在今年8月交機,預計在2020年全部布署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信航空。(圖/華信航空提供)

▲▼華信航空。(圖/華信航空提供)

▲▼華信航空。(圖/華信航空提供)

華信航空引進的ATR72-600飛機,每架座位數為70人座,椅距30英吋,使用真皮座椅,顯現北歐簡潔的設計風格,座椅質輕堅固並符合人體工學。ATR72-600最適合飛航國內及離島航線,採用先進的駕駛艙電子儀器系統,並全面使用液晶顯示器及最新一代導航電腦系統,大幅提升飛航安全和操縱性能。ATR72-600發動機則採用普惠PW127引擎,搭配高效能螺旋槳,有效節省油耗,對剛榮獲環保署碳標籤的華信航空而言,更能達到節能減碳目標。

華信航空引進9架ATR72-600新機隊,加上現有6架104人座的E190及2架158人座的波音737-800噴射客機,將可提升國內航線整體運能及航班密度。華信航空原先的E190噴射客機,除持續營運國內航線外,也將增飛其他國際區域、兩岸航線,各航線飛機調度將更具彈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