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睿兒放話:1年離婚送奧迪! 隔2個月爆性侵…網友瘋喊卡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胡睿兒驚爆夜店撿屍,遭女子怒告性侵,他應訊表示彼此是兩情相悅,目前雙方各執一詞。然而,事件爆發後,他2個月前與老婆林采緹登記結婚時,曾放話:「如果我一年內離婚,我的audi tt直接過戶給你。」

►看更多【胡睿兒撿屍】相關新聞請點此

胡睿兒公開兒子超音波照。(圖/翻攝自胡睿兒、林采緹臉書)

▲▼胡睿兒,林采緹。(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睿兒,林采緹。(圖/ETtoday)

▲胡睿兒5月時親自回覆網友留言。(圖/ETtoday)

Under Lover事業亮眼,而感情動向也常成為關注焦點,胡睿兒和林采緹兩人交往3年半,期間甚至一度傳出分手,經過各種波折,小倆口一起走過許多低潮,好不容易在5月中登記結婚,雙方父母也到場祝賀,女方也在隔日於臉書曬出懷孕照,宣布2人即將迎來愛的結晶。

然而,當時這段婚姻遭部分網友吐槽,甚至有網友開玩笑留言,「如果一年內離婚,我請1000份雞排。」看到留言後,胡睿兒當時直接現身回覆,「如果我一年內離婚,我的audi tt直接過戶給你。」

不料,事隔短短2個月,胡睿兒趁著林采緹懷孕,竟在5月到夜店玩時,趁一名女子喝醉時,在樓梯間撿屍性侵,雖然他喊冤是兩情相悅,強調雙方「只有親嘴沒有性侵」,全案檢方仍在調查釐清中,但他2個月前才信誓旦旦稱一年內絕不會離婚,該段留言如今也被網友翻出熱議、紛紛狂喊卡位,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