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懷孕39周 5天前曬9月肚「催生中」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Under Lover團員胡睿兒即將當爸爸,老婆林采緹已經懷孕39周,不料卻在12日爆出性侵疑雲,被指控在Neo19夜店撿屍性侵,對此他在應訊時稱,雙方是兩情相悅,並非性侵,事情目前還在調查中。

►看更多【胡睿兒撿屍】相關新聞請點此

▲▼林采緹懷孕38周。(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懷孕38周,與胡睿兒即將升格當爸媽。(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在5月中在臉書宣布即將當媽,目前也已經懷孕39周,已經是到了生產階段,她5天前曾在IG上還發文透露,自己已經懷孕38周3天,但在上一次產檢時,醫生說還沒有任何宮縮的徵兆,但她似乎也非常想趕快卸貨,還稱自己要多去爬樓梯跟深蹲,希望寶寶可以趕快退房,隔天還PO出與好友的聚會照,稱即將到來的生日似乎就要在月子中心度過了,林采緹將在7月22日迎來28歲生日。

▲▼林采緹懷孕38周。(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曬9月肚。(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沒想到,林采緹臨盆在即,男友胡睿兒卻被爆出性侵疑雲。據《蘋果日報》報導,胡睿兒被指控在6月17日凌晨在信義區的夜店撿屍,並在樓梯間性侵一名女子,對方事後隨即報案,而台北地檢署也已經受理,他日前應訊時卻聲稱,自己與該名女子是兩情相悅,引來網友痛批:「你還能跟別人兩情相悅?有了老婆又快有孩子了你還說的真好意思」、「這是孩子的榜樣嗎」,引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胡睿兒撿屍】相關新聞請點此

▲▼林采緹懷孕38周。(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即將在22日迎來27歲生日,非常有可能在月子中心度過。(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