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睿兒2年前呼麻哽咽:我就是錯了 曾承諾「管好自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胡睿兒5月才剛和老婆林采緹登記結婚,他更曾在臉書曬出2人孩子的超音波照,更驕傲地說:「我兒子的鼻子好像很挺。」如今,老婆已臨盆在即,他卻被爆出疑在夜店樓梯間撿屍性侵。

►看更多【胡睿兒撿屍】相關新聞請點此

▲胡睿兒在歷經1天的偵訊後顯得疲憊。(圖/記者李毓康攝)

▲胡睿兒曾陷呼麻風波,不料如今再被爆性侵疑雲。(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胡睿兒並非第一次因私下行為鬧上新聞版面,他2016年就曾因在家呼麻被逮,之後坦承因失眠「吸毒紓壓」,已不只1次吸食大麻,當時更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夥伴楊琳也一同現身,2人在記者會上一連鞠躬道歉超過20次,他更是哽咽地說:「我就是錯了,真的很對不起。」

▲Under Lover 23日召開記者會道歉。(圖/記者蔡宜芳攝)

▲胡睿兒呼麻被抓,當時召開記者會道歉。(圖/資料照)

胡睿兒在2017年曾推出新曲,描述當初呼麻被逮的心情,力求重新復出,也擔任紅心字會心納食堂公益大使,當時更表示:「我自己知道自己有在改進就好,好事情就是多做,我們管不到別人怎麼看,管好自己就好,做公益這件事情,大家共襄盛舉。」試圖洗白。這次,他卻又被爆出夜店性侵一案,再度重創他的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